專業滅鼠技術,快速除臭消毒,不留後患
保固期免費服務追蹤,居家守護不間斷
窗簾搬家好選擇,提供免費紙箱、完善估價不加收
可到府免費估價,歡迎來電預約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關於風車2個問題{已經爬過文了!!}

房東:小白
發表時間:2008-12-16


1.我想問關於風車手推的問題,是ice快接到側ice的時候推掉嗎? 還是接到側ice的瞬間推掉??....囧

2.我會帶了,只是每次動力都只能轉到背部..是因為手推的時間不對嗎? 還是..帶的力不夠...??

麻煩各位大大的解答>"<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小育
    發表時間:2008-12-16

    我是 反打 左腳拉上去時 右腿沏劃 自然 身體就呈現瞬間的側ICE 手也會自然都縮起來就到背旋了



    2 樓住戶:小d
    發表時間:2008-12-17

    到ICE就要推了
    你動力只能轉到背
    那要看你腳有沒有壓
    身體有沒有用左肩去接
    放影片上來會比較好講
    加油吧



     共 2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